麒麟游戏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行业优势

行业优势

成熟的研发运营团队

  麒麟游戏目前拥有一支超过500人的研发团队,95%的研发人员具备2+2水准(2年研发经历加2款网游制作经验)。同时,麒麟游戏拥有一支由业界资深人士组成的超过800人的运营团队,充分保证了麒麟游戏能够在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环境中,持续推出符合主流网游消费群体需求的网游新作。

充足的资金准备

  充裕的资金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,为我们产品的后续开发、以及宣传推广提供了良好的支持。

先进的开发平台

  麒麟游戏拥有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,经过技术团队核心成员历时4年的成熟开发与改造,已达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。通过这套引擎做出的高度拟真游戏世界,可充分实现:特眩的技能效果,细腻的游戏画面,流畅的操作接口,物理特效系统。已成功自主研发2D、2.5D、3D多款优秀游戏引擎。

优质的客户服务

  麒麟游戏全力打造一支贴心客户服务队伍,由电话、接待、网页、核查、培训、VIP服务六个部门组成。“比玩家期盼的多做一点”是麒麟客服的服务准则,我们以杰出行业客户服务系统为标准,通过自己的努力,使客服系统能够向用户提供一流质量、一流态度的优质服务,将麒麟游戏的服务理念传播给每一个用户。

专业的硬件、网络、架构优势

  麒麟游戏选择与遍布全国的顶级IDC节点机房合作,确保网络质量优良。重金采购顶级刀片式服务器和机架式服务器,以及国内业界最先进的服务器架构。在同样的硬件结构下,实现最大的负载能力,保证把最流畅的游戏体验带给用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