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游戏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成吉思汗主题探险活动

成吉思汗主题探险活动

春节雪乡之旅

活动介绍

2010年2月14日,成吉思汗探险队开始了雪乡之旅,历时6天,于2月19日平安归来。景色秀丽民风淳朴气候独特的“中国雪乡”双峰,积雪期长达七个月,积雪深达2米,皑皑白雪在风力的作用下随物具形,千姿百态。雪乡的夜景尤为美丽,淳朴的雪乡人在自家挂起大红灯笼,洁白如玉的白雪在大红灯笼的照耀下,宛如天上的朵朵白云飘落人间,幻化无穷。

照片欣赏

越野英雄会

活动介绍

09年12月12日,成吉思汗探险车队受邀参加了今年的“心送温暖 车舞银沙”越野英雄会,几百辆越野车汇聚一堂。年会地点在京东第一大沙漠的翡翠岛景区。成吉思汗探险车队出动了14辆顶级越野车参加了本次活动,与大家欢聚一堂,共享越野盛会。

照片欣赏

十一大漠远征

活动介绍

突破钢铁森林的束缚,尝试烈日风沙下的放纵,找回被现实磨灭的野性,追寻一代天骄纵横天下的脚步!
国际A级领队
数十辆顶级越野豪车
专业俱乐部车手护驾
全程免费、附加高额保险
黄金周8昼夜穿越大漠:从中国首都北京出发,遵循一代天骄的历史足迹,以达额济纳旗为据点,途径胡杨——黑水城——巴丹,其中黑水城为近代西方探险家寻宝之地,巴丹吉林沙漠的沙漠中心被人们称为“沙漠中的珠穆朗玛”。从9月30日起,历时2009年黄金周8个昼夜,一路体验大漠瑰丽、流金飞沙。 下图为行程图。


活动报道

探险队启程
  9月30日晚7:30,所有参与成员聚首中国首都,正式开启进军大漠远征之行!
详细介绍>>

美女玩家大漠迷踪
  参与此次活动的《成吉思汗》女玩家们,与著名游戏王妃朱弘为我们带来了一组热辣的纪实照片……相比起大行其道的“柔弱派”来说,这群女玩家,更多了一份狂野和诱惑。而这正是《成吉思汗》的独特之处!
详细介绍>>

真实交融虚拟的绝美风景
  8个昼夜,不仅让参与活动的玩家们终生难忘,也让更多的人,发现那一张张旅途中的美景照片,与《成吉思汗》中的绝美场景竟是如此相交辉映……
详细介绍>>

追寻帝王脚步
  古老的丝绸之路,一如既往地迎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,并向他们开启了通往神秘历史的大门……
详细介绍>>

王妃情迷戈壁
  每一个男子,心中都会存有这样的梦想。 金戈沙场,乱世英雄。在苍茫天地间,携手倾城红颜。 在今天,你可以驾驭现代坐骑,向着丝绸之路出发,在旅途中邂逅一位绝世佳人。 这一切,由《成吉思汗》来为你实现。
详细介绍>>

豪车开路圣兽护航
  日追风沙,夜宿大漠,十余辆国际顶级越野豪车护驾,探访古代丝绸之路,追逐一代天骄的脚步。
详细介绍>>

《凤凰网》汽车频道报道专题: http://auto.ifeng.com/topic/cjsh/

照片欣赏